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在宣化区调研检查

2020-07-15 10:30: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宣化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加强统筹谋划 养成认真习惯 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宣化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树立全局观念,加强统筹谋划,养成认真习惯,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参加调研检查。

在顾家营镇, 回建详细了解该镇脱贫攻坚、 机关党建等工作情况, 指出存在的问题, 明确下步要求。 回建指出, 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 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 要绷紧弦、加把劲, 不松懈、 不停顿。 要坚持目标导向、 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 对脱贫攻坚工作逐户、逐村、 逐项全面排查梳理, 及时补齐短板弱项, 高质量高标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深入细致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 确保数据资料质量,全面、 客观、 真实地反映脱贫攻坚成效,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科学准确、 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他强调, 乡镇要强化重点工作统筹谋划, 制定规划计划, 明确近期、 中期、 远期目标, 一张蓝图绘到底, 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要以更实的举措、 更大的力度抓基层党建, 狠抓基层党组织领导力, 狠抓基层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狠抓以市场化手段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回建强调, 宣化区面临着加快转型升级、 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要强化顶层设计, 围绕建成 “首都两区”、 发展壮大 “七大主导产业”, 深入研究谋划, 找准发展定位和路径方向, 放大产业优势, 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要增强学习本领, 锐意改革创新, 善于运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不断优化产业结构, 有效盘活资源资产, 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要养成认真负责、 较真碰硬的良好习惯,事事认真、 件件较真, 紧盯目标不放松、 接续奋斗不懈怠,确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