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在张家口市“75后”副县处级干部代表座谈会上

2020-07-08 18:02: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张家口市“75后”副县处级干部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树立崇高志向 锤炼过硬本领 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做出新贡献

为贯彻落实中央 《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要求,更好地激励年轻干部干事创业、 成长成才,7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与“75后”副县处级干部代表座谈,倾听年轻干部心声,并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回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根本宗旨,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张家口市各县区、市直部门的28位“75后”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 围绕各自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感受、体会和想法。大家一致表示,面对新时代责任和使命,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建设“首都两区”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勤勉工作,务实作为,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回建指出,年轻干部是推动党的事业兴旺发达, 推动张家口绿色发展、 生态强市、换道超车的重要力量。当前张家口市正处于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时期, 年轻干部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要树立崇高志向做到“立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将个人发展与党的发展、民族的发展、人民的期望融合起来,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增强工作动力; 要锤炼过硬本领做到“立身”, 把立身作为自立根本,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作为目标,努力做到腿勤、脑勤、手勤,常学常新、善思善悟、创新创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争做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和专家型干部;要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做到“立命”,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加快成长,要把全部心思用在深入落实“三个扎扎实实”工作要求,推进“五城建设”、发展“七大主导产业”、推进“首都两区”建设上,奋发进取、积极作为。要了解大趋势、把握大机遇、应对大挑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改革开放的历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从历史发展中辨析把握大的机遇,挑战自我、挑战作风、挑战习惯、挑战思维模式,以更宽的视野多角度地观察形势、分析解决问题。要耐得住寂寞、慎始慎独,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拿出扛重责、 挑重担的决心,处处走在前、干在前,以响当当、实打实的业绩回报组织和人民,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记者张锏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