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志愿服务奖励条款开始全面兑现

2020-07-06 09: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岑屹)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防疫志愿者袁晓杰一家持志愿服务记录卡到爱贝尔儿童摄影馆免费拍摄了一张全家福。近日,桥东区志愿服务奖励条款开始全面兑现,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可到“爱心商家联盟”成员单位按积分享受餐饮娱乐等日常生活各领域消费的相应折扣。

桥东区“爱心商家联盟”由87家成员单位组建,涉及餐饮娱乐、美容美发、儿童摄影、儿童早教、汽车维修、体育用品等行业,各店为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每周推出优惠活动,志愿者需持志愿服务记录卡按各店优惠细则以积分兑换相应折扣。同时,部分餐饮单位建起了“爱心驿站”,为志愿者提供免费茶饮、临时休息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桥东区数万名志愿者不畏严寒危险,踊跃参与卡点职守、入户排查等防疫工作,为全区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默默贡献力量;进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广大志愿者又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

为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形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桥东区再次及时启动志愿服务奖励机制,在给予必要帮助支持的同时号召全社会用实际行动为好人好事点赞、让好人得实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