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河钢宣钢1.8万吨高端角钢为张北柔直工程架起钢筋铁骨

2020-07-03 08: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钢宣钢技术人员正在检查角钢质量。 通讯员柴丽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巍、樊超伟)日前,世界首个柔性直流电网工程——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实验示范工程竣工投运,张家口地区的新能源成功接入北京电网,将直接送至2022年北京冬奥场馆。在工程建设中,河钢宣钢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深受项目方认可,累计超过1.8万吨高强度、耐低温品种角钢用于该工程电力铁塔建设,质量合格率、客户满意度达100%。

图为河钢宣钢优质角钢产品。通讯员柴丽涛摄

为保证高质量完成订单,河钢宣钢充分发挥装备、技术、营销等优势,成立保供服务团队,及时了解掌握产品性能、交货时间等关键信息,建立从售前、售中、售后的闭环营销管控机制,打通与客户对接的“最后一公里”;立足客户需求,紧盯计划、排产、生产、物流等关键环节,建立绿色保供通道,精准排产、定制生产、高效发运,确保产品各项性能达标,订单及时兑现。生产过程中,针对产品化学成分及延伸率、抗拉强度等物理参数控制范围的严苛要求,加强冶炼环节成分控制,严控温度、碱度等关键参数,保证产品满足耐低温角钢低磷要求,打造满意精品。

据悉,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是世界首个具有网络特性的直流电网工程,也是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的柔性直流工程,将创造12项世界第一,在我国乃至世界电网科技史上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