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商务局成功调处一起消费纠纷

2020-07-02 17: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20年7月1日,一名女士手持上书“心系消费者,服务老百姓”的锦旗送到张家口市万全区商务局办公室,成为商务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一桩美谈。

2020年5月17日上午,万全区商务局接到群众投诉,本辖区郭女士称:2020年3月在张家口市宏宇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万全分公司购买一汽汽车一台,多次出现故障并一直没有维修好,要求商家给出何时才可以维修好和赔付维修期间的误工费。

万全区商务局站在防控疫情、恢复生产,促“六稳六保”的高度,高度重视投诉事件,立即成立执法工作组,进入张家口市宏宇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万全分公司调查取证并开展工作。经过两天的调查核实,多次主持双方协商,最终达成和解并签订协议。

该起消费者反应的汽车销售和使用过程中的有关问题的协调解决,既有效化解了消费者和企业的矛盾,又维护了汽车销售企业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消费者和企业的充分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