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与沽源县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2020-07-01 10:01: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与沽源县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强调

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 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与沽源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集体谈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韩晓杰参加会议。

会上,沽源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工作作风及因工作作风不扎实发生的问题作了检讨发言,其他县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回建指出,近期沽源县在疫情防控、退化林分改造等工作上发生问题,问题是表象,根子在作风。当前我市正处于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时期,必须锲而不舍地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正视问题,吸取教训,多从主观找原因,少从客观找理由,全面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明确措施,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在抓落实中见实效。

回建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退化林分改造、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切实把作风建设落到具体工作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在为人民服务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工作作风。要树立逆向思维、立体思维、系统思维、宏观思维、辩证思维,站位发展大局,把握宏观大势,结合本地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目标和路径,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带头“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磨练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发挥示范作用,凝聚工作合力,推动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落地见效。(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