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经开区人社局全面恢复线下职业技能培训

2020-06-19 16: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帮助劳动者提高技能水平,促进稳定就业,近日,张家口市经开区人社局指定的张家口经开区千艺职业培训学校、张家口经开区新华职业培训学校两所培训机构开展线下职业技能培训,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政策,提高劳动者就业技能。

培训期间,两所培训学校共开展“中式面点培训班”和“育婴员培训班”3期,参训学员180余人。由具有专业资格的老师进行授课,全程理论加实践授课,增强学员动手操作的能力,更直观掌握专业技能,学员完成课程后,可通过考试获得职业资格证书。

眼下,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经开区人社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分批开班、小班化授课等方式精密组织培训,工作人员加大对全程授课的监管力度,力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从根本上确保大家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参加技能培训,顺利完成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的全年目标任务。截至目前,经开区人社区已完成职业技能培训10期,共培训学员610人。

下一步,经开区人社局将围绕“六保”“六稳”要求,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指导和服务,强化对培训班次、培训行为和疫情防控工作监管措施。结合经开区实际,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鼓励支持就业重点群体、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人社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