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邮政快递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0-06-17 10:57: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张家口市邮政、快递企业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按照上级要求,6月12日,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邮政快递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演练覆盖了张家口市邮政快递全部品牌,参演和观摩人员共计100余人。

此次演练由省邮政管理局安全中心主办,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分公司承办。 活动围绕《张家口市邮政快递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方案》开展,主要涉及消防安全,疑似危险化学品泄漏, 邮件快件爆炸或可能爆炸,重大服务阻断四个项科目。 演练有效提高了张家口市邮政快递业突发事件应急应对能力,提升了各寄递企业应急处置、 协同救援的实战能力,对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损害、保障消费者和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记者王映华 通讯员要鹏光)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