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在桥西社区现场督办民生实事

2020-06-16 11:22: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卫东在桥西社区现场督办民生实事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着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6月14日上午,市长武卫东深入到桥西区教场坡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秀水怡园小区,倾听居民诉求,就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现场督办、协调解决。武卫东强调,各级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工作、民生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保障群众利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教场坡宏苑·天成项目部办公室内,武卫东召开座谈会,在详细听取群众对回迁安置工程的建议、意见后,武卫东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既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又是政府向市民百姓做出的郑重承诺,桥西区要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多种方式,解决群众关心问题。随后,武卫东驱车前往秀水怡园小区,就居民反映的供水、供气、绿化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实地查看、现场督导。在得知小区已通水、燃气已入户时,武卫东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加快绿化工作力度和进度,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实实在在成效。

当天下午,武卫东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组织相关部门对现场督办中发现的问题逐项“问诊”。武卫东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把责任扛在肩上,以群众满意为衡量标准,从群众最关注的身边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开门办实事,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提高群众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推动社区治理共建共享。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服务阵地前移,强化督查考核,抓好执行落实,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张锏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