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12 17: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张爱慧、席沛霖)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作为全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6月10日,在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举行经开区第二季度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涉及新型能源、现代服务、城市基础设施等方面,总投资26.42亿元,计划投资7.17亿元。

在第一季度已经开工16个项目基础上,此次再开工的6个项目包括:氢能装备产业基地、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科技创业城、洋河新区高压线迁改工程、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核心产业园区道路建设、张家口主城区智能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张家口市廉政教育基地。

项目建设是立区之本、强区之基。近年来,按照省、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张家口市建成“首都两区”、打造“河北一翼”、发展“七大产业”、加快“五城建设”的工作部署,经开区全力培强“新型能源、健康养生、文化旅游、冰雪经济、现代服务”五大主导产业,全面加强与中科院、中粮集团、德国DNG、阿里巴巴、领克汽车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引进了一批支撑性好、带动性强的新项目、好项目,全力打造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火车头”和城市会客厅。

2020年,经开区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38个,总投资2433.11亿元,其中五十亿元以上项目10个、百亿元以上项目7个,列入省级重点项目1个、市级重点项目10个。

未来,经开区将依托突出的区位、交通、生态优势,紧紧围绕“聚焦高铁、服务北京、辐射西北、带动张垣”的目标,瞄准重点区域和国内外大集团、大企业,集中优势力量,突破制约瓶颈,推动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以城聚产 以产兴城”的可持续发展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