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张家口选拔赛启动

2020-06-08 09:5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为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任务,推动“双创”工作和“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日前,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张家口选拔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由张家口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团市委、市残联联合主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赛段。大赛按照“1+1”模式,包括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其中,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按照市级选拔赛、省级选拔赛两个阶段实施。创业扶贫专项赛按照市级选拔赛(或直接推荐)、省决赛两个阶段实施。

赛事设置名次及相应奖金,取得市级选拔赛名次的优秀项目可推荐参加省级选拔赛。荣获省级决赛名次的项目还会由省人社厅授予“河北省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对获得“河北创翼之星”的项目颁发奖牌和证书。同时,省组委会将把所有参加省级复赛、决赛的项目纳入河北省创业项目库,并在入驻创业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