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航空公司:张家口往返石家庄月票业务再升级

2020-05-27 10:06: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航空公司将张家口———石家庄往返航空月票业务再次升级,航线的单程票面价为50元(不含税),需一次性至少购买三次往返,同时也可自由组合石家庄至秦皇岛、石家庄至承德和石家庄至唐山往返行程。

据了解,往返月票来回程有效时限均为出票后一个月内,旅客在购买月票时,可自由组合月票往返行程(石家庄至张家口往返、石家庄至秦皇岛往返、石家庄至承德往返和石家庄至唐山往返),若不确定各航线出行次数,可先一次性购买某一航线的往返,如需乘坐其他航线,可办理免费变更行程。

张家口宁远机场提示广大旅客,使用月票的旅客需要提前两天以上致电河北航空24小时客服电话0311-96699确定座位,订座后该次客票将不能退票改期,如遇航班取消延误,可改签到月票有效期内任意一天或者月票有效期开始日或截止日前后七天,退票可按月票对应单次票面价退还该次票款。广大旅客如需购票或了解航空月票详情,请致电河北航空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0311-96699进行详询。(记者王宁 通讯员孟啸、曹雨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