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与河北省同步举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05-27 09:43: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张家口市在崇礼区市场监管局视频会议室与全省同步举行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旨在通过为期一周的化妆品科普宣传,普及化妆品知识、安全使用方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科学认知,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树立依法经营意识,形成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今年张家口市的活动主题是“安全用妆迎冬奥·美丽经济展风采”。为突出冬奥会筹办特色,市市场监管局制作了冬奥化妆品宣传视频,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滑雪季护肤方法及使用化妆品安全常识;在主城区居民集中的小区电梯宣传栏投放了海报、流媒体视频,并向消费者发放了宣传品。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市2020年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宣传视频;企业代表宣读了履行主体责任倡议书;化妆品经营使用企业代表递交了化妆品质量安全承诺书;监管部门代表就履行监管责任作了发言。(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张丽萍、杨晓宇)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