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法院多措并举加强营商环境建设

2020-05-22 16: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保障“三创四建”活动顺利开展,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人民法院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创新、绿色发展为出发点,立足“三创四建”活动对司法服务保障的需求,多措并举加强一流营商环境体系建设。

保障疫情防控大局,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依法慎用司法强制措施,尽最大努力减轻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以“两个一站式”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全域社会治理效能。建设多功能、集成式、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将部分辅助性、事务性工作以及多元解纷功能集约设置在诉讼服务中心,统一建立送达团队与保全团队,实现电子送达、传统送达与诉讼保全的集约化管理;强化道交一体化建设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加强与市交警支队和保险公司沟通协调,积极成立“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形成道交一体化建设;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对审判执行中发现的影响辖区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第一时间主动向上级汇报,灵活运用相应的司法应对措施,依法保护债权人、职工、股东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维持企业生产力。妥善化解破产、清算案件,充分利用司法手段做好法律释明、统筹协调和利益平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