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500万元惠民优惠券等你来领!张家口市体育局启动夏季体育惠民优惠补贴活动

2020-05-19 17:4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5月19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东升)为进一步激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线下体育服务业及相关产业链的畅通循环,拉动经济增长,推进全民健身,今天,张家口市体育局启动夏季体育惠民优惠补贴活动,面向张家口市各县 (区)发放近500万元的体育惠民优惠券。

本次活动以“复工复产促消费 体育惠民在行动”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体育场馆和体育企业,依托智慧平台,发放5元—300元不同面值的电子优惠券,对在张家口市各县 (区)举办的赛事活动、健身培训、健身体验、体质监测进行补贴。届时用户可通过“全季·全体育”等智慧平台进行线上领券,然后参与线下体验、体质监测、培训或比赛。

凡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只要提供合法合规的优质服务的企业、场馆、体育协会和单项体育俱乐部均可参照《张家口市体育局体育惠民优惠券补贴方案》补贴原则,提交相关资料,申请合作,参与活动。

据了解,张家口市体育局目前已签约健身体验场馆25家、涉及健身体验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健身等;已签约健身培训场馆有31家,涉及培训项目有瑜伽、燃脂、形体塑型、力量训练、拉伸、康复、格斗等30余项;已签约国民体质监测单位有28家;年内计划举办的赛事活动有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老年门球、广场舞等城市联赛。目前,签约的大部分场馆都已正常开放,未开放的智能社区健身中心(崇礼裕兴路店)、赤城县金河健身俱乐部、赤城县明珠山庄游泳馆、格斗兄弟俱乐部、怀来县沙成妍晓瑜伽馆5家场馆也将陆续开放。

本次行动以发放体育惠民优惠券为抓手,将进一步推动体育场馆复工复产,提振体育经营企业士气,推进全民健身,助力“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