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钢宣钢前4个月发明专利申请量同比增加23%

2020-05-18 16:0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赵云翔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今年前4个月,河钢宣钢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发明专利申请量达到21项,较去年同期增加23%。

近年来,河钢宣钢加强科技创新力度,持续开展一线职工岗位创新活动,有效激发了一线职工创新热情,实现了从“要我创新到我要创新”的转变。实施“专利族”计划,将产学研项目、技术创新项目、科技成果等与知识产权相结合,进一步将知识产权保护贯穿推动项目实施全过程,有效提高知识产权拥有量的同时保护了公司专有技术。严格发明专利考核,及时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并将知识产权工作与科技创新评优评选及奖励考核挂钩,在奖励方面向发明专利倾斜,有效激励了技术人员申报发明专利的积极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