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举行足球联赛社会组注册转会租借仪式

2020-05-13 11: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5月13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东升)今天,张家口市体育局举办2020张家口足球联赛社会组注册、转会、租借仪式。

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的奋斗目标,推动足球运动在张家口市的普及发展,进一步规范张家口足球联赛运动员注册、转会和租借流程,保证各俱乐部间运动员有序流动,增加联赛观赏性,努力将张家口市足球联赛打造成区域品牌赛事。

图为现场展示各俱乐部新注册球员和队服。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摄

活动现场宣读了联赛转会注册制度,对305名新注册球员、8名租借球员信息进行了发布。通过现场竞价,53名球员与俱乐部达成转会意向,展示了本赛季俱乐部队服。

图为转会球员和新东家合影。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摄

张家口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球员间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搭建起球员与俱乐部间相互合作的桥梁,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足球运动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