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张家口市民中心对重点项目上门服务提前服务

2020-05-11 09: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凤荣、龙志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去年底成立的张家口市民中心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推行网上快捷办理。充分利用“冀时办”App、河北政务服务网等平台,根据企业和群众需求,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可网办率进一步提升至99.2%。将网上受理平台打造成受理、审批、服务、咨询、投诉于一体的综合政务服务平台,方便企业网上办理业务和一站式办结。

全面精简环节,优化服务。对部分复工复产企业,申请许可变更或延续时,承诺生产条件未发生变化的,免于现场核查,通过网络核查提高审批效能,加快企业投产经营进度。对部分企业变更生产条件的,依照法律相关规定确需现场核查的,在提交材料符合法定形式的前提下,推行材料审查与网络视频核查同步进行审批。

开通“绿色通道”。提供网上受理、不见面审批、快递送达的快速服务通道。开展“保姆式”服务,重点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对有需要的重点项目提供上门服务、提前服务。对工程建设项目,主动对接项目单位,指导办事流程,帮助企业准备申报材料。在完善配套服务上,推行全天候咨询服务,指派专人负责政策解答,积极开展银企对接,通过股权质押登记等方式支持企业融资,缓解资金困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