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蔚县第一中学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0-05-09 14:46:5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蔚县第一中学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本次评选中,河北省中学仅有3所学校团委获此殊荣。

据了解,蔚县第一中学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着力强化四维工作格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不断促进共青团队伍建设,重点从“思想、活动、服务”三方面开展工作,为培养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做出了积极贡献。自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蔚县五四红旗团委”,2018年荣获“张家口市五四红旗团委”和“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该校团委表示,这份荣誉既是对该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鞭策和责任,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适应时代发展新趋势、 共青团改革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积极推动“智慧团建”网络系统平台管理、“青年大学习”、“冀e青春”平台管理等维护和实时更新工作,扎实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苏丽霞、章海利)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