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文旅局:践行“三改”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

2020-05-07 15:27: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大行动相关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

围绕“三改”要求,文旅局从政治理论、革命传统、党的历史、专业知识等领域入手,面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和授课,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初心和使命,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态度和思想自觉。通过开设集中研讨、专题党课、“文旅大讲堂”等方式,形成以讲促学、以学促改、以改促干,提升干部素质水平,全力打造一支“人人懂文化、个个当导游”的全能型文旅干部队伍。

以传达学习“三改”大行动精神为契机,市文旅局结合文旅产业发展、冬奥和世锦赛住宿保障、冬奥和世锦赛开闭幕式文化活动筹备、全域旅游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五项重大任务和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筹办、大境门及崇礼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太子城遗址公园及展陈馆建设、市博物馆建设、市图书馆建设五件大事,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机关考绩、考勤的意见》,不断规范台账报送、强化信息交流、加强业绩晾晒、严格考勤纪律、建立问责机制,推动干部到重大项目前线、基层工作一线学习实践,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队伍,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圆满完成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赵鑫、张梦瑶)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