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启动《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月活动

2020-05-07 15:26: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近日,张家口市信访局、经开区信访局联合在市民广场启动宣传月活动,以切实增强广大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引导群众自觉、依法、有序反映诉求,理性维权。

去年以来,张家口市信访系统持续在领导干部接访包案、积案攻坚、越级访治理等重点工作上发力,在源头治理、依法治访、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下功夫,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建设,张家口市各级信访部门同步启动了《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月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突出宣传《信访条例》及依法逐级走访、网上信访等知识,引导群众依法逐级合理表达诉求、依法维权,同时耐心详尽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据悉,宣传月活动期间,各级信访部门将通过网络宣讲、基层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信访条例》。(记者冯海啸 通讯员岳文喜)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