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迎来又一轮气温下降

2020-05-07 15:20: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张家口市气象台获悉,5月6日13时,气象台发布张家口市大风蓝色预警信号,5月6日至7日,张家口市大部地区将受大风天气影响,平均风力5~6级,阵风可达7级及以上,局部伴有沙尘天气。大风过后,受冷空气影响,张家口市大部地区将出现雷阵雨或阵雨天气,后期气温下降明显,5级左右西北风或将再次来袭。

预计7~9日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张家口市有雷阵雨或阵雨天气;10~11日,受高空冷涡影响,张家口市晴转多云,气温下降较明显,有5级左右西北风。市气象台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防大风工作;停止高空作业和户外游乐活动;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损坏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此外,注意做好局地雷暴降雨等强对流天气的预防工作;近期森林草原火险等级仍较高,有关部门和单位密切关注森林、草原等防火工作。(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黄山江)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