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博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2020-05-07 15:17:4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张家口博创空间名列其中,该众创空间是宣化区第一家获批国家级的众创空间。

张家口博创空间是由张家口博创智造国家级孵化器的优秀入孵企业张家口启翰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运营的一家创业创新服务机构,致力于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科技企业创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服务载体。于2018年10月获批省级众创空间,2020年4月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该众创空间作为宣化区第一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完善了宣化区孵化服务链条和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张家口博创空间现入驻创业团队和企业共34家,年度新增注册企业12家,引进高级创业导师6人,引入或战略合作的中介服务机构4家,建立了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成功为两家企业融资210万元,10支创业团队的项目涉及人工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文化传媒、互联网大数据五大领域。(王大庆)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