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首档儿童成长类电视节目《同学,你最棒!》将开播

2020-05-07 10:15: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张家口市首档儿童成长类电视节目《同学,你最棒!》将于5月10日起每周日晚20:10,在张家口电视台一套新闻综合频道进行首播。

据了解,《同学,你最棒!》是由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重磅打造推出的综艺类儿童电视节目。节目另辟蹊径聚焦毫无荧屏经验的少年儿童,以最真实的镜头记录他们的生活,见证他们的成长,将为张家口市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真实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轻松娱乐的过程中收获知识增长见识。同时,节目关注家庭教育,讲述家庭故事,在生动趣味的氛围中,与大家共同探讨孩子的成长教育话题,传导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同学,你最棒!》节目分为《童学播报》《童星闪亮》《我想对你说》等版块。《童学播报》版块聚焦儿童教育和生活资讯,以促进青少年教育和培养孩子兴趣爱好为宗旨,播报、主持、配音、采访……整个版块完全由孩子主导。《童星闪亮》版块重在展示孩子独有的才艺魅力,记录儿童艺术成长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将为有才艺、爱展示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我想对你说》版块则广募张家口市中小学生心声,让孩子把藏在心底的话倾诉出来,在家长和老师认真倾听孩子诉求的同时,架起孩子与家长、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除此之外节目中还会陆续开办《我的第二课堂》《寻梦冰雪》《创城小卫士》等版块。(记者郝学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