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首家环卫工人智能爱心店在桥西开门迎客

2020-04-30 18: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伟、张燕茹)4月29日上午,河北张家口市首家“首佳”智能爱心超市在桥西区邮电大楼对面开门迎客。

“给儿子买个蛋糕,再拿几个饼干当早点。” “张姐,你拿这个,价格跟超市一样,咱们环卫工人还能打折,划算”。三五个环卫工姐妹一边挑选商品,一边开心的说。

环卫大姐们口中的这个“打折超市”就是张家口市桥西环卫处联手张家口家诚首佳建材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桥西环卫工人智能爱心店,通过首佳智能支付系统实现365天,24小时,全天候便民服务 ,同时为桥西区在册的70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取暖、喝水、乘凉的场所,还提供打折生活用品,极大程度满足了他们的生活需求。

走进首佳智能爱心超市,油盐酱醋,大米白面,饮料面包等生活必需品品种齐全,小小面积大大的爱心,亲民的价格,环卫工人只需刷身份证或微信即能享受专属折扣,让环卫工人们在省钱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

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朋友们展示了首佳智能店操作流程:

首先扫二维码进店,关闭A 门,B门直接打开。选购好商品后,触碰红外开关,进入支付通道.电脑识别商品按屏幕上面的确认付款,扫二维码付款后,门自动打开,推门离开,支付完成。政企携手、共创文明、构建和谐。通过首佳智能支付系统实现365天,24小时,全天候的温馨服务,满足城市便利店体量的需求,推动城市智能化发展,运用智能新零售的优势,更好的为环卫工人和广大市民提供服务和帮助。

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那些努力奋斗的群体,尤其是环卫工人师傅们,他们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中为美丽张家口付出了自己不平凡的贡献。

爱心超市的开启,不仅是首佳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的支持与爱心,更是社会和政府对那些参与城市建设群体以及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师傅们的关爱!同时也为张家口的城市智能化发展助力,为创城助力!

小小的智能爱心超市,是桥西区全方面提升城市内涵,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增添城市文明发展力的缩影,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智能化的转变,让城市更美好,更文明,更幸福,更具有发展力,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