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今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将达108家

2020-04-27 09:4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院玉顺、王文升)今年,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结合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实施“三轮驱动”,建设创新型下花园区,打造“山水花园·智慧城市”。

推进产业技术创新。用好国家和省、市支持科技创新的有关政策,围绕数字经济、高端制造、新型能源、新型材料、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六大主导产业的产业链科技需求,实施产业技术创新专项,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增强科技支撑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该区提出,2020年全区研发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达到0.25%。

加快培育创新主体。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行动,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制度,精准帮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全面落实企业创新优惠政策,健全完善科研人员收入分配、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经费保障等机制,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2020年,该区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将达到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将达到108家。

优化升级创新平台。以经济开发区为主要载体,加快建设科技企业孵化服务平台,支持有能力的企业建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立全链条科技企业孵化育成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