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张家口市各县区均建立网上虚拟开标大厅

2020-04-20 10: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剑、王世峰)在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网络科技为支撑,利用第三方交易平台技术优势,组建完成了不见面开标网上交易平台,打破了过去只能线下实体场所开标的局限。目前全市各县区均建起了网上虚拟开标大厅。

今年4月,赤城县2019年河北省张承坝上地区植树造林施工监理项目迫切需要开标。该项目共25个标段,项目预算金额达7300万元,投标者达到100多家。由于是造林绿化项目,受季节因素影响较大,如采用传统的现场开标方式,对防疫工作不利,同时按照跨地区尤其是疫情严重地区来张人员需隔离14天的要求,会造成这些人员无法参加现场开标。

通过网上不见面开标,该项目的每位投标人都在公告规定的时间登录了网上开标大厅,进行了远程签到、投标文件在线解密、远程唱标等程序,从而实现了投标人足不出户就可参加投标和竞标的全过程。

网上不见面开标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投标单位零跑路”,降低了各企业的复工复产成本。同时,在交易过程中,也使投标人之间不见面,投标人与评标专家不见面,投标人与招标人不见面,营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截至目前,全市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方式共完成了137个交易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