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省教育厅督导组到张家口东方中学衡中分校督查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4-18 11: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确保开学前学校达到开学条件核验标准,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开学。2020年4月9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石建平、省教育厅会计核算中心赵钧在张家口市教育局副局长贺志英、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胡凤鸣的陪同下深入张家口东方中学衡中分校检查高三年级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高中校长李振义、党总支书记肖潇、高中常务副校长王建爱、副校长冀振彪迎接检查并汇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督导组到达校门后,通过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在校门口实地查看了校门口的应急处理区情况并细致查验了学校在入校环节的准备情况。

随后,督导组深入学校教室、食堂、宿舍、隔离室等实地查看,对防控物资储备、学生单人单桌上课、错时就餐等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逐一巡查。

省教育厅督导组根据《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细则》中的14个核查验收项目,24项具体核验内容,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详细询问了“组织体系与工作机制”“开学工作方案”“教学准备”“师生员工健康台账”“餐饮管理”等具体情况。另外,督导组还就学校应急预案、清洁消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及建议。

督查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进一步细化预案、完善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接下来的顺利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