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浣新纺织品洗涤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0-04-17 11:28: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上午,蓝鲸控股集团旗下的张家口浣新纺织品洗涤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宣化开发区举行,该产业园已入选河北省2022年冬奥会洗涤和布草服务商备选企业名单。

张家口浣新纺织品洗涤产业园位于宣化开发区,占地171亩,距张家口市区15公里、距崇礼70公里、距北京150公里。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引进德国凯尼基莎的医疗纺织品洗涤龙、瑞士简森的酒店纺织品洗涤龙等生产线。建设竣工后,园区将具备22条洗涤龙,生产能力为日处理纺织品680吨,将成为全国设备技术和生产规模综合能力领先的洗涤产业园。

产业园区主要以医疗、酒店等公用纺织品洗涤为核心功能,集布草租赁、布草生产、物流服务为一体,面向酒店、医疗机构、餐饮、航空、铁路等客户,提供酒店布草洗涤、医疗布草洗涤、制服洗涤、客衣干洗、纺织品租赁等一条龙服务。赛时将积极为冬奥会提供赛会洗涤服务保障。

蓝鲸集团董事长张文瑞说,浣新园区将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勤勉”的企业精神,加快建设进度,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的目标,创建精品项目,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为增强冬奥服务保障功能、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武雅楠、王映华 通讯员张学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