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北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5 17: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刘晓东、石炎夏、王英军)今天上午,张北县委国安办、政法委、纪委、宣传部、武装部、司法、公安、教育、卫健、环保等相关单位,30余名普法志愿者在花园广场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十大看点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灾减灾知识》《环境保护法》等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进一步普及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增强了社会公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县市容市貌部门还出动了10辆宣传车,在县城主干街道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倡议书。

下一步,张北县将继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网络、进军营活动,特别是结合疫情防控,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公共卫生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防控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