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5 17: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在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马路东街道茶榆路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向出入小区的居民们普及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

近日,经开区茶榆路社区精心策划、组织邀请区政法委、区党政办、国家安全科、马路东街道办事处和司法所的相关负责人深入居民小区,进行以“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以“《国家安全法》和疫情期间做好公共卫生宣传”为主要内容的普法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强调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居民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全力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期间,社区志愿者还通过现场讲解、宣传栏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想广大居民们集中宣讲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国家安全知识的丰富内涵和维护国家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的相关知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组织大家在室内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英雄之城》纪录片,为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引导居民守法、懂法,自觉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马路东街道茶榆路社区将以这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将防疫期间的好经验运用到国家安全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中去,努力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合力,引导广大居民戮力同心,为自己、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