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北​张家口市两民警当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20-04-14 11:08:1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名单,其中,张家口市公安民警王韶峰、张志飞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上榜的“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是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委会综合审议评选而出。王韶峰现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3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在对确诊病例做流行病学调查时,他主动进入隔离病房,展开调查研究,他身处险境、无畏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战“疫”任务。

张志飞现任市沽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按照市公安局部署,1月23日沽源县局连夜启动半拉山检查站。张志飞主动请缨上岗执勤,自1月23日开始,该同志带领8名民警连续战斗在半拉山这个寒风凛冽的检查站,他始终冲锋在前,恪尽职守,书写着新时代公安民警的忠诚和本色。(王浩)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