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多项金融支持措施助中小企业渡难关

2020-04-13 08: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霞、王靖雯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开通贷款绿色通道、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推出利率优惠政策。疫情发生以来,万全区金融部门推出多项金融措施,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据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疫情期间,该行灵活信贷支持,开辟贷款绿色通道。按照防疫期间“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以最快速度为疫情相关企业提供信贷资金的无缝对接,对符合授信准入的企业,给予信贷资金支持及利率优惠等措施,简化操作与审批流程,提高业务效率,确保资金及时到位。

对存量贷款逐一进行排查,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灵活调整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时间。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或者有发展前景但暂时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坚决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并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展期、调整计息方式等措施缓解企业还款压力。

推出利率优惠政策,线上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开通线上申贷业务,小微客户可通过线上申请贷款自助审批,自助放款。为落实贷款优惠政策,推出相关信贷产品,抵押、保证均可办理下调贷款利率,切实减轻企业利息负担,全力满足疫情形势下企业的信贷服务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