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北县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武装工作会议

2020-04-11 14:3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侯鸿儒)4月10日上午,张北县人武部召开新任职基层武装干部命令宣布大会,2020年度民兵整组工作暨征兵工作规范“学习周”活动部署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传达了省军区、军分区和张北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并对2020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基层营连规范化建设任务、《河北省征兵工作规范》“学习周”活动进行了部署。

针对民兵整组工作,会议指出,在整组工作过程中,要不断细化编组任务要求、坚持编组原则与标准、把控工作进度并加强组织领导,从而优化布局结构,健全巩固组织,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夯实民兵建设基础。

针对基层营连规范化建设任务,会议指出,民兵营、连规范化建设是加强民兵阵地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不断转化工作思路、落实措施和具体职责,逐级细化任务要求,逐个单位压实责任,逐条逐项对照落实。

据悉,2020年,张北县人武部将固强补弱、直面问题,全面推进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我县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同向发展、同频共振的崭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