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批准通过“雄鹰计划”首批科研经费补贴

2020-04-08 11:05: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首批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引进“雄鹰计划”科研经费补贴申报工作,经初评、报批及公示,首批入选该计划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刘喜富团队和高层次人才个人杨鲲获批2000万元科研经费补贴,首笔补贴700万元已拨付到位。

“雄鹰计划”是张家口市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出台的一项重大激励政策,由市人社局牵头组织。这项政策中明确规定,申报“雄鹰计划”的高层次人才或团队成员应为“刚性引进”,且所在单位产业布局在张家口市落地,并已启动实施。对申报通过的高层次人才给予50-500万元的科研经费补贴,对申报通过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给予500-2000万元的科研经费补贴。

市人社局已将此项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机制,并将继续分批组织好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的相关申报工作,以此强化张家口市的人才激励服务保障机制,实现创新驱动、人才引领,为张家口市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李丽华、王小磊、付炜)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