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调研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2020-04-08 07:42: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实地调研宁远机场改扩建工作,详细了解新航站楼建设进展,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新航站楼投用及航线运营事宜,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副市长王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武卫东指出,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是重要的冬奥工程,也是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对于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拉动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宁远机场的各项建设发展工作,把改扩建工作当作推动张家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坚决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各司其职,明晰责任,机场场外项目以及相关配套附属工程要配合机场项目建设进度,充分考虑工程施工的紧迫性,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找准重点问题,加大施工力量投入,严格按照规划,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交付使用。要科学精细安排施工,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按时间表和任务图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深入研究,积极借鉴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做法,认真制订有关机场运营的专项方案,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大力开辟新航线,增加旅客吞吐量。(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