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8146.7万! 河北阳原政银企合力共渡难关

2020-04-03 15:0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仝辉)4月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召开2020年政银企对接会,搭建政府、银行、企业相互沟通合作平台,落实中央、省市促进企业发展各项帮扶政策措施,全力扶持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两不误”“双促进”。同时,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构建起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机制,推进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与会的8家金融机构分别与8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涉及资金达8146.7万元的银企意向协议。

图为河北阳原县2020年政银企对接会现场。

会上,阳原县内的各金融机构详细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和政策,参会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当前的运营情况、今后的发展目标及资金需求情况;各金融机构与企业就银企对接合作进行了具体磋商,与会的8家金融机构分别与8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涉及资金达8146.7万元的银企意向协议。

就做好政银企对接工作,县长李德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动政策落地落实的行动自觉;要坚持主动作为,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切实练好内功,提升企业把握政策机会的能力水平;加强协调联动,推动形成政银企共生共荣的发展环境。希望全县上下要用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汇溪成流,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阳原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