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全力以赴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0-04-03 09:56: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调研产业园区新进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经开区、桥西区、桥东区调研产业园区新引进项目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保障。市领导高峰、李宏参加调研。

位于经开区的张金大厦是以“股权投资+创业导师+场地”为功能定位的产业加速器,已吸引了一批发展潜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数据企业入驻。回建听取了张金大厦运营情况汇报,并走进入驻的维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幸福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回建指出,要进一步释放“加速器”红利,在政策、服务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帮助,助力企业成长壮大。在桥西区五墩高端制造园区的张家口巨源恒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回建走进生产车间,一组组机床高速运转,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回建察看了企业产品加工情况,希望企业在抓好员工防疫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生产,稳步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做大做强。在位于桥东区的空港经济开发区,回建参观了智慧公交便民服务平台和智慧消防监测系统建设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区域内的数据互通,为企业良性发展创造条件,为区域和行业发展提供便捷服务。

回建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扶持引导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扎实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活动,立足自身优势和七大主导产业基础,精准引进实施一批支撑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同时,要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能,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搞好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健康发展。企业要进一步加大自主科技创新力度,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