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3-31 17: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通讯员陈飞岑屹)今天,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在空港园区苏氢氢能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制氢设备项目地块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经济支撑主导产业、城市建设交通、教育民生在内的19个重点项目启动,标志着桥东区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工作中迈出坚实步伐。

图为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开工仪式现场。

2020年,桥东区谋划安排重点项目7大类、共计70项,计划投资547亿元、当年完成投资50亿元。其中,高新技术项目11项、民生项目24项、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35项,列入省级重点项目1项、市级重点项目9项。7大类项目包括张家口氢能产业化示范园等主导产业项目、完善城市功能的城市会客厅项目、提升城市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城建及交通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教育设施布局项目等。这批项目的开工实施将有力带动桥东区加快经济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

图为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开工仪式现场工程机械区。

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桥东区紧紧围绕张家口市七大主导产业发展战略,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经济发展基础,深入推进城区、园区、城郊三大板块经济,升级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养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未来高端产业。以空港经济开发区为项目落地实施重要平台,引进并培育形成了氢能、通航、重型无人机制造、数字经济、现代服务、现代农业等一批新型产业,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海珀尔制氢厂、深圳联飞智能航空产业园等一批建设规模大、产业支撑能力强的重大战略项目相继建设运营,为培强发展动能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落地,桥东区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专门成立招商局和项目推进局,建立推进项目的专业团队和工作机制,服务保障项目快速落地的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