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北文艺战疫“不打烊”

2020-03-31 16:1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树军、王英军)“村民们注意听,张北上下齐动员,众志成城抗疫情,口罩里面藏笑脸,大爱真情暖人间……”张北艺人张开慧、白小龙夫妻联袂创作表演的张北干嗑《二大娘讲疫情》点击量破十万扎扎实实的火了一把,“二大娘”也成为坝上家喻户晓的草根战役明星。

“大家好,疫情到不要怕,少出门多在家……”萌娃化身“张大娘”宣传抗疫情,古稀之年的老人赵月莲、王风兰在家坐不住了,发挥自身优势,自编张北快板,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助力张北县疫情防控。

火了“二大娘”,来了“张大娘”,还有“牛人”邢登塔用手中的画笔记录防疫瞬间……疫情期间,张北文艺战线群英荟萃,全民创作,“艺”不容辞战疫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场疫情凝聚人心,抗“疫”文艺作品凝聚张北文艺力量战役情,满足了疫情期间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的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