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帮扶“套餐”为中小企业复产保驾护航

2020-03-29 14: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全市率先发布《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

帮扶“套餐”为中小企业复产保驾护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岑屹、于宁宁)3月2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全市率先发布《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旨在通过降低创业成本、申请政策资金支持等方式最大程度缓解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影响,为各企业正常生产保驾护航。

连日来,在做好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帮扶的同时,张家口市桥东区人社、税务、市场、行政审批等部门结合上级政策及辖区各类企业运营实际,制定并发布了助力复工复产的公告、复市防控指南等,推动了全区生产生活秩序的稳步恢复。

图为工作人员赴张家口新享事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前期摸排调研的基础上,量身制定帮扶“套餐”助力各类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套餐”内容包括发布招工信息、联系物资采购渠道、减免各项申报代理费用、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扶持资金、申报相关项目降低科研成本等。

截至目前,张家口市桥东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已为河北环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新享事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代缴专利年费、减免商标注册代理费、办理商标检索等业务,正在为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河北航智通航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推进各项帮扶业务,并计划陆续走访帮扶辖区200余家中小企业。

请有帮扶需求的企业尽快与平台联系,平台愿与各企业携手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共同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