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张家口市稳就业工作

2020-03-27 15:11: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对张家口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滨,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市直有关部门及市督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稳就业放在“六稳”的首要地位多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决策部署,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全力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武卫东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不断加大扶持力度,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真正把人才留在张家口;要加强统筹,抓紧建立资金池方案,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

武卫东强调,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搭平台、建机制、强主体、抓政策、优服务,想方设法、千方百计确保就业稳定。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积极搭建信息真实、服务到位的创业就业平台、人力资源平台、金融支持平台,努力构建创业就业服务生态链,推动创业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建立常态化协调机制,做到稳就业各类政策随时研究、各种工作情况随时调度、各方面问题随时解决;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以系列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持续创新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政策;要不断优化服务,推动消费惠民,努力扩大消费。(记者郝学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