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首届“安全文明家庭”“安全文明之星”获表彰

2020-03-23 08:35: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 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一届“张家口市安全文明家庭”“张家口市安全文明之星”的通报》,表彰100个家庭为第一届“张家口市安全文明家庭”,100名学生为第一届 “张家口市安全文明之星”。

为充分调动广大家庭和学生参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积极性, 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文明素质, 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几部门联合开展了此次推荐命名活动。在基层逐级推荐的基础上,依据推荐命名标准,最终确定了100个家庭和100名学生, 并进行了表彰。

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创新组织形式,持续开展“安全文明家庭”“安全文明之星”等推荐命名活动,吸引更多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应急与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不断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文明素质。(记者郭霞 通讯员林得辉)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