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北张家口警方重拳打击“炸街族”

2020-03-20 15:57: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炸街族”制造噪声污染,危害交通安全,同时将自身置于危险境地,也严重损害公共利益。 近日,张家口赤城、蔚县警方重拳出击,先后查扣“炸街”非法改装摩托车12辆,并分别依法作出相应处理。

2月23日,蔚县警方将行驶在夏白线白乐镇西路口处的6辆非法改装摩托车当场查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相关规定,对6名因准驾不符、未悬挂号牌及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驾驶改装摩托车等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分别给予罚款、驾驶证记分的行政处罚。

3月14日,赤城警方将6名正在摩托车修理店聚集的无牌无证、非法改装摩托车的违法驾驶人员当场抓获。因该6人均系未成年人, 经批评教育, 已责令家长带回严加管教;查扣“鬼火”摩托车2辆、非法改装趴赛摩托车4辆。

警方提醒: 疫情当前,鉴于“鬼火”摩托车和改装车辆的危害性与扰民行为,警方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 对 “炸街”、 改装摩托等行为进行专项治理和查处。(记者王浩 通讯员陈雪梅)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