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调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事宜

2020-03-20 09:37: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调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事宜。武卫东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保障、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医疗基地。北京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北医三院崇礼院区院长敖英芳等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等在张家口市会场参加会议。

武卫东指出,在崇礼区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对于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提升区域医疗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只争朝夕推进各项工作。在设计、建设、运营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提高建设标准,按照冬奥核心区建设要求,着力打造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和现代建筑交相辉映的国际一流医疗基地,切实造福人民群众。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尽快实现有序全面复工。要强化项目保障,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查漏洞、补短板,提质增效。要围绕人力资源、资金筹措、物资保障等方面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要全力做好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敖英芳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推进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敖英芳说,将坚定信心,加快对接,提速建设,努力促进项目早日投入运营,提升本地医疗保障水平,更好地服务冬奥会和人民群众。(记者吴建巍)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