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广建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两不误

2020-03-19 17:24: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全省房地产行业“优质企业商户”的张家口建工集团广建新型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非接触式引导互动,超前谋划,制定方案,开工前员工做好防护培训、信息建卡、健康检测等措施,从2月24日起,公司员工积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两不误。

该公司是集装配式被动式建筑构件生产与低层装配式建筑施工于一体的建筑类民营中小型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公建、民居、 工业及农牧设施等各类建筑。 该企业被评为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生产基地,是冀北地区农村装配式低能耗集成房屋(被动房)研究应用带头企业。

作为劳动生产密集型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如何确保每位员工安全健康, 成为公司领导层的头等大事。因此公司统筹安排,精准研判, 积极谋划企业疫情防控及生产运营工作。复工前,公司通过电话、微信群、视频点对点等方式进行员工防护常识的培训, 并制定了严格的疫情监测防控管理制度, 要求生产管理人员严格按要求穿戴好安全帽、口罩、工作服等防护用品。公司生产部为让农村低层装配式低能耗房屋示范项目及早投入应用,2月26日做出了低层装配式低能耗房屋建筑基地4条生产线规划方案, 目前在项目建设中,争分夺秒赶时间,夜以继日抓进度。 供销部为了满足下游各项目建设单位如期开工所需材料,及早动手,积极备货,精心服务于全市项目建设。与此同时, 公司积极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员工积极行动为属地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梁冬青、刘畅)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