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3月18日起张家口市民中心恢复正常运行

2020-03-19 13:55:4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了解到,本周三(3月18日)起张家口市民中心将恢复正常运行。市民中心工作人员提醒,疫情防控期间,以下事项要周知。

市民中心恢复正常运行以后,办事群众可于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前往市民中心办理业务。疫情防控期间,除金融类、煤水电气等缴费服务类业务,已入驻中心的窗口涉及事项均全面启动。

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继续倡导“不见面服务”,建议市民尽量选择通过登录河北省政务服务网进行有关业务网上申报;对涉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服务事项,中心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服务事项,全部实行预约办理,请市民朋友提前电话预约。

办事群众通过四个分流通道进入市民中心;中心内部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部佩戴口罩上岗服务,同时加强大厅消毒、通风、清洁等工作;办事群众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及预约号进入大厅,进入大厅后要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从境外进入张家口市的办事群众,请主动如实说明情况并出示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社区、村居隔离期满的有效证明方可进入大厅。(李丽华、李帅)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