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姚家房镇多项举措助力防疫复工双胜利

2020-03-18 10: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静)自张家口经开区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以来,经开区姚家房镇积极响应,组织召开了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建立“一企一策”的调度保障机制,协助辖区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监测预警等工作,抓实企业用工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明实铸业是镇里最早复工的一批规模以下工业企业之一,属于镇里唯一一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北方铸业公司的链条企业,主要为北方铸业提供生产铸钢件。为了全力支持明实铸业复工达产,姚家房镇还专门设计了企业专用绿色车道,不与村内村民车道交叉,同时达到防控疫情和方便企业的双重目的。

为尽快复工复产,夺取防疫工作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姚家房镇下沉工作、主动服务,不仅组织镇域内的13家重点企业,共76名员工通过微信在线收看了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培训讲座,致力于做好上岗前培训工作,工作人员还逐一到辖区内企业对接,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复工复产方案。截至14日,全镇复工企业34家,实际复工率91.9%。

同时,为了保证辖区外企业能够按时复工,姚家房镇严格把关,认真核实,及时为辖区内工人开具《健康证明》,并承诺48小时办结。截至目前,姚家房镇共为1189人开具健康证明,涉及企业83家 ,其中为经开区推送企业开具健康证明1114人,涉及企业50家;外县区推送企业开具健康证明75人,涉及企业33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