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93家能源企业恢复正常运转

2020-03-17 19:45: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张家口市能源局积极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精准施策,一线作战,助力张家口市能源企业有序稳定运行。目前,张家口市已有93家能源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恢复正常运转。

为积极做好能源领域保控、保供、保安全等相关工作,市能源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华电沽源新能源公司等能源企业,及时收集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指导督查能源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工作方案,保障辖区能源企业供应。

同时,市能源局专门印发《关于复工能源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指导各能源企业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六个到位”,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切实做好员工排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人员返工情况,合理安排复工后的班期和工作作业面,发挥出最大生产潜力,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实现产量的最大化。本着“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原则,全力保障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及民生领域的供暖需求、电力供给、电网安全,确保张家口市能源企业有序稳定运行。(记者王宁 通讯员任婧)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