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滑雪服生产企业12天转产隔离衣

2020-03-16 09: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裴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73名员工“全副武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流水线生产作业。近日,位于张家口经开区的至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经开区党工委的大力扶持下,迅速从生产滑雪服转产隔离衣,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产品转换,开足马力满足全市防控物资需求。

该公司总经理刘宗林介绍,公司从跑办资质手续到研发设计样衣,从紧急筹集物资到正式投产、检验合格,仅用12天时间。截至目前,企业分批分次返岗职工73人,每天生产量2000件套。

面对全市医疗物资生产能力不足、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经开区党工委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前介入指导,协助企业解决转产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促成企业尽快投产供应。

“收到企业转产的审批申请,我们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安排专人一对一精准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资金、用工等问题,实行特事特办原则,全力保障项目快速实施。”经开区发改局局长宗尚春介绍。

目前,经开区除“隔离衣”防疫物资生产项目正式投产外,北京协和洛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经开区投资建设一条N95口罩生产线和两条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设计产能为每天2万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